行政处罚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处罚 > 正文

 索 引 号  gajl/2022-00026
 信息名称  舟曲县公安局峰迭派出所查处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
 公开日期  2022-12-23  失效日期 
 文  号   发布机构  舟曲县公安局
 公开程序 

年关将至,舟曲县公安局峰迭派出所根据《舟曲县关于烟花爆竹禁限放的通告》要求,高度重视辖区烟花爆竹禁燃限放工作,持续加大对烟花爆竹禁限放宣传、巡查、打击力度。期间依法查处1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

12月21日,峰迭派出所民警在峰迭新区巡逻时发现,有人违反规定燃放烟花爆竹。经调查,系店主新店开业,为图喜庆燃放了烟花。于是民警向当事人详细讲解了政府的相关规定,当事人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以后不再违反。民警依据规定,对当事人作了行政处罚。


上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舟曲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下一条:舟曲县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成效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