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长制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河长制信息 > 正文

 索 引 号  zqbm/2022-00188
 信息名称  石华雄深入各乡镇开展巡河工作
 公开日期  2019-12-25  失效日期 
 文  号   发布机构  部门
 公开程序 

微信图片_20191225091501.jpg

12月22日,县委书记、县级总河长石华雄开展巡河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抓好责任落实,努力打造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石华雄一行深入到果耶、大川、南峪、峰迭、憨班等乡镇实地巡查,详细查看河流水质、堤岸管护、垃圾清运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225091505.jpg

石华雄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内容,是一项造福子孙后代的系统工程和基础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提高对落实河长制重大意义的认识,依法履行河道管理保护职责,统筹做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等工作,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石华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抓好责任落实,切实做到巡河常态化、护河制度化、治河标准化,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要各司其职,协同推进,坚持综合治理,加强污染源头治理和监管,形成齐抓共管、群策群力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强化保护与治理举措,真正做到守河有责、守河尽责,努力打造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微信图片_20191225091508.jpg

石华雄一行查看卫生院医疗设施、环境卫生等情况,详细了解医疗技术力量、群众看病等工作,看望慰问了基层一线医务工作者。


上一条:汪尚学赴碌曲迭部舟曲开展巡河等工作
下一条:丹正昂杰到曲告纳镇检查指导河长制巡河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