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长制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河长制信息 > 正文

 索 引 号  zqbm/2022-00188
 信息名称  丹正昂杰到曲告纳镇检查指导河长制巡河工作
 公开日期  2019-12-24  失效日期 
 文  号   发布机构  部门
 公开程序 

微信图片_20191224093205.jpg

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丹正昂杰深入曲告纳镇对河长制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县机关事务局及曲告纳负责人陪同检查。

丹正昂杰一行详细听取了曲告纳镇治河情况,现场查找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及具体措施。

微信图片_20191224093208.jpg

丹正昂杰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是我县推进生态战略行动的重大举措,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贯彻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要求,积极督促各乡镇切实履行“河长”责任,加强河道的日常巡查、管理工作,落实相关措施,坚决取缔河道非法采砂等违法行为,彻底清理河道垃圾,尤其要加强与水电站、沙场、施工单位的联系,重点清理河段的工程垃圾。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保护河道的良好氛围,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石华雄深入各乡镇开展巡河工作
下一条:冯世德核查我县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工作完成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