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抓三促 > 正文

【三抓三促•主动创稳•铸忠诚警魂】舟曲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09:16:23 来源: 平安舟曲 作者: 点击:

为把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走深走实,广泛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道路交通安全执法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5月29日上午,舟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该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会上,传达学习关于徐永胜、谢又生同志在全省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和通知以及关于中共舟曲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公室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把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与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平安交城法治交城要求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好群众和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依法行政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二要抓实关键举措,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针对性。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要深挖细查突出问题,形成专项整治问题线索清单,建立工作台账;要全面摸排、清理、纠正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中存在的各类顽瘴痼疾,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全力提升依法行政水平,着力解决基层执法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有效提升行业管理和基层治理效能。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工作。要注重信息沟通与宣传引导,向社会充分展示整治工作的决心与成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上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丨舟曲县乡村三人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三抓三促•主动创稳•铸忠诚警魂】舟曲县公安局大力开展货车交通安全风险隐患联合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