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抓三促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丨舟曲县乡村三人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30 17:12:34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28日上午,舟曲县乡村三人篮球赛在舟曲县老城区春场桥篮球场开赛。同风起队、志和队、胜羽队、锅圈食汇队、曼巴队、雷霆队、粉面加蛋队等8支球队参加了篮球赛。

经过一天的较量,于下午9点球赛落下帷幕。最终曼巴队获得了季军,雷霆队获得了亚军,粉面加蛋队获得了冠军,并给获得荣誉的球队们颁发奖杯及相应的奖金。本次比赛的亮点是队员们充分表现出比赛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示自我的团队精神。历时1天的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表现突出,工作人员积极做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参赛球员表示,此次乡村三对三篮球比赛平台,有机会和舟曲本土球队切磋交流,不断提升球队水平。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本次参赛的球员全部来自舟曲本土,充分体现了舟曲县篮球文化氛围。本次活动结合“三抓三促”行动,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舟曲篮球队伍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上一条:舟曲:“五抓”措施 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下一条:【三抓三促•主动创稳•铸忠诚警魂】舟曲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