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抓三促 > 正文

州第一督查组考核评估舟曲县“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12-22 16:13:07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12月20日至21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督查组组长杨学峰一行到舟曲县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考核评估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召开了舟曲县“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汇报会。会上,县委书记、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才项当智详细汇报了一年来全县“三抓三促”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杨学峰对今年来舟曲县“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盘点检视,总结成效。认真梳理总结全年来“三抓三促”行动开展过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力推广先进典型和工作成效;二要建章立制,抓常抓长。建立健全学习教育、督查督办、激励警示等制度长效机制,不断深化拓展“三抓三促”行动形成的良好势头和积极效应;三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严格按照省州县既定部署要求和全年目标任务,对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盘点,做好查漏补缺,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圆满收官;四要科学研判,超前谋划。立足县情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工作统筹,全面梳理、提早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打有准备之仗,为完成好明年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孙军林、道旦桑盖、杨树峰、华湃、唐永平等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和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后,考核组一行详细对照《考核评估细则》,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先后到县抓促办、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党史办、大峪镇、城关镇等单位进行实地考核督查,详细了解掌握今年来乡镇和部门“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关于“三抓三促”行动应知应会知识网上竞答活动开展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筑牢安全防线 守护网格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