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抓三促 > 正文

加油鼓劲再起航!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在舟曲引发热议

发布时间:2024-02-21 09:10:49 来源: 作者: 点击:

收心聚力启新程,不负春光再出发。2月18日,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在兰州召开。“新春第一会”在舟曲县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好局、起好步,增强本领,鼓足干劲,更加奋发有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舟曲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 金中山        

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持续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全力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参谋部”、多方联动的“协调部”,全面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力求在经济发展中稳增长,在项目建设中提质效,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求突破,在勇担使命中锻造奋发有为、善作善为的工作精神,在转变工作作风和提高工作效能中营造只争朝夕、勇挑重担的干事创业氛围,以高质量服务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为奋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舟曲贡献力量。

图片

舟曲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 王良        

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的召开为我们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指明了方向,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将紧扣贯彻省、州、县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作用,结合纪检监察工作职能,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强力推动工作任务落实,加强跟踪问效,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舟曲实践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

舟曲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 王海明        

此次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是承前启后的一次重要会议,尤其今年是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农业农村局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13579”总体思路布局,按照“1+6”产业发展路径,积极与各产业专班对接协调,落实《舟曲县“十四五”特色农业产业振兴规划》和“1+6”产业发展实施方案。聚力乡村建设,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和公共服务短板,推进农村集体经济倍增行动和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农业执法水平,做好产销对接和动物疫病防控,强化种子监管、“三品一标”建设,加大农作物新品种的引进推广力度,大力实施农业标准化生产,夯实农业品牌基础,全方位全过程推行绿色建设、绿色生产。同时,加强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管理,健全县、乡、村三级监管网络,建立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长效机制,积极引导县内龙头企业拓展产业基地,依托企业销售渠道和农村电商服务平台,把特色农产品推向县外市场。确保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持续提升,促进全县农村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图片

  舟曲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局长 许雪梅        

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始终把抓项目、强招商、优环境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县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2023年共新签项目 7个,合同引资达 14.16 亿元,占全年任务18 亿元的 79 %,签约额增速 100%;开工建设7个,开工率100%;到位资金 1.6 亿元。今年,按照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招商引资任务。围绕20亿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筹备谋划,大力营造重商兴商、亲商爱商、护商安商、利商富商的浓厚氛围,持续传导压力,激发动力,抓好建设进度、抓好安全管理、抓好环境营造。进一步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作用,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图片

舟曲县曲瓦乡党委书记 韩兴龙        

此次会议进一步调动了全省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励全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2024年,曲瓦乡将紧跟大局、作风创优、团结协作,围绕今年谋划的重点项目,以严格的自我要求和最佳的精神状态,全力开创全乡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实现产业强、民风淳、乡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良好局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曲瓦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舟曲县城关镇党委书记 白亮        

城关镇将按照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要求,督促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聚焦学深悟透抓学习促提升,聚焦担责尽责抓执行促落实,聚焦奋勇争先抓效能促发展,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知重负重、奋力奔跑,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部署安排,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再发力,在沙川坝征地和项目建设上求突破,在农业产业和村集体经济发展上出实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再提高,着力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不懈奋斗和勤勉实干创造更优的发展业绩。

图片   

舟曲县拱坝镇党委书记 薛渊        

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的召开,为我们新的一年工作指明了奋斗的方向,鼓足了干事创业的精神。作为一名乡镇党员领导干部,我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立足发展实际,迅速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心,拿出务实举措,团结带领全镇干部职工继续保持韧劲,奋力拼搏,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治理、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以过硬的干事本领,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成效,切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在基层乡村取得实效。


来源:县抓促办宣传组




上一条:【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舟曲县公安局民警走进机关单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条:【甘快看】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追赶进位跑出“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