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抓三促 > 正文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舟曲县公安局民警走进机关单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1 15:31:14 来源: 县公安局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厅“严管十条”(春季版),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面提升党政机关群体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2月19日,县公安局民警深入舟曲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交通安全进机关”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并结合辖区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分析事故原因和当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重点讲解“一盔一带” 、酒驾醉驾、闯红灯、逆行、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大家应时刻注意道路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民警呼吁广大驾驶员、公务人员应率先垂范,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接受社会监督,做良好交通秩序的参与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党政机关干部职工对交通安全、文明驾驶和安全出行有了更深的认识,对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起到了积极作用。参加活动的驾驶员、公务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遵纪守法,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传播者,以实际行动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上一条:舟曲县关于在“三抓三促”行动中接受社会监督的公告

下一条:加油鼓劲再起航!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在舟曲引发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