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 引 号  20191207-171703-510
 信息名称  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公开日期  2019-06-28  失效日期 
 文  号   发布机构 
 公开程序 

640.webp (5).jpg

6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子文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甘肃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林铎、唐仁健省长、赵凌云州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和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批示精神,研究审定《舟曲县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和村庄清洁行动工作方案》。

640.webp (6).jpg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发扬优良作风,增强斗争精神,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建设美丽幸福新舟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640.webp (7).jpg

会议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聚焦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厕所革命、危旧房改造、拆危治乱等重点工作,紧盯时间节点,创新工作方法,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及时总结推广经验,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会上学习了《甘南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安排意见》、《舟曲县创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示范县工作方案》,研究通过了《舟曲县2019年第三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

县上领导丹正昂杰、王昕、邓贵忠、赵锦帆、王军等参加了会议。(记者:马应凯)


上一条: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