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 引 号  zqxrmzf/2020-00105
 信息名称  ​​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
 公开日期  2020-02-14  失效日期 
 文  号   发布机构  舟曲县人民政府
 公开程序 

`%@ADIXC)T4`)30XR]QUD[K.png

2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丹正昂杰、冯世德、邓贵忠、来瑞香、赵锦帆、张红兵、王军及县政府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YC`W]EEJGU7}IIWT9Z5[%GE.png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国务院常务会议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医疗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确定支持疫情防控和相关行业企业的财税金融政策,《甘肃工作通报》(第1期),林铎、唐仁健同志在省安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讲话,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等会议精神和州委、州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等。审议了《舟曲县创新打造甘南州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大力促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舟曲县观景台及长游厕所管理办法(试行)》《舟曲县花卉种植养护管理办法(试行)》,听取了县公安局《关于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及停车难问题的调研报告》,县发改局《关于申请解决舟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期间应急面粉采购经费的报告》等工作报告。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全县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工作和义务植树、绿化,全县厕所管理等工作。

`I06J[JJ(1$1YQC2$ZD1}TD.png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传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把提出的问题放在心上,排上日程,抓落实补短板,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全力以赴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