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王添芬深入立节镇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01-11 00:00:00 来源: 舟曲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扎实推进全县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文化旅游产业等各项重点工作,1月1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添芬深入立节镇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立节镇党员领导干部、全体职工,立节镇卫生院、立节学区负责人,杰迪寺院僧侣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并聆听了报告。    

   王添芬部长结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刻阐释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她指出,要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应该准确把握“一个核心”、“两项法规”、“三个盲点”、“四种意识”、“五大监督”、“六个从严”六个方面。一是坚决维护“一个核心”,把捍卫“核心”作为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的政治使命。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切实做到思想上坚定追随、政治上绝对忠诚、情感上真诚拥戴;二是严格遵守“两项法规”,把《准则》和《条例》作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要求;三是全面突破“三个盲点”,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坚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政治宗旨。要清醒的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势在必行,党内没有特殊的党员;四是切实增强“四种意识”,把树立“四种意识”作为党员干部自觉履尽职责的政治准则。要增强政治意识,当好“明白人”,增强大局意识,当好“正派人”,增强核心意识,当好“责任人”,增强看齐意识,当好“带头人”;五是不断强化“五大监督”,把执纪监督作为永葆党内生态清明的政治保证。不断强化党委全面监督,纪委专责监督,部门职能监督,基层日常监督,党员民主监督;六是着重把握“六个从严”,把从严治党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政治目标。要从严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

     王添芬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意蕴深远、内涵丰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省州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同推进立节镇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出彩舟曲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王部长的辅导报告对全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将以本次专题辅导为契机,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准则》和《条例》,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思路和措施,扎实工作,积极进取,为实现全镇2017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加快推动我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王丽英一行深入东山乡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户

下一条:王添芬、任润基一行深入立节镇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