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首届“感动舟曲”十佳模范人物揭晓

发布时间:2017-01-10 00:00:00 来源: 舟曲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舟曲故事”,弘扬民族精神,培育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汇聚起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磅礴精神力量,舟曲县成功举办首届“感动舟曲”十佳模范人物评选活动。
   首届“感动舟曲”模范人物评选活动产生了10名模范人物和5名提名奖获得者,既有普通老百姓,又有村医、环卫工、退休干部,又有邮政投递员、人民教师、新闻工作者......,他们几十年如一日,恪尽职守、服务群众,用超乎常人的坚韧,铸就了无私奉献的丰碑;他们用热情的双手,帮弱解困、传递大爱,让更多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他们用人间至孝,诠释着生活的真谛,显示着超越平凡的勇气,他们是“孝老爱亲”、“助人为乐”、“敬业奉献”的杰出代表,用自身平凡的事迹感动了社会、温暖了舟曲。
  “感动舟曲”十佳模范人物是“平民英雄”、“草根英雄”、“身边好人”,榜样的力量激励着全县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立足实际、奋发有为,力争在社会上做一个有道德理想、有担当追求的人,在工作中做一个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人,在家庭里做一个传承美德、敬老爱幼、促进和谐的人,唱响正气歌,引领新风尚,为建设幸福美好新舟曲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上一条:舟曲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下一条:舟曲县宣传思想工作获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