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才项当智深入憨班镇黑峪寺院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

发布时间:2023-01-31 10:59:20 来源: 县委办 作者: 点击:

1月30日,县委书记才项当智一行深入憨班镇黑峪寺院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在憨班镇黑峪寺院,才项当智与宗教界人士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寺院管理等情况。鼓励他们要虔心修行修学、提升佛法造诣,继承和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光荣传统,拥党爱国、心系群众,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睦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才项当智强调,全县宗教界人士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增进“五个认同”,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向同行。要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全面提升宗教事务管理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严守“十个坚决不允许”底线,深化“党亲·国好·法大·家乡美”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落实“诗画舟曲·清净寺庙”创建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僧人和信教群众为进一步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要统筹做好正月法会各项工作,加强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保护和发扬,及时做好基础设施修缮、文物保护、风险隐患排查、机制管理等工作。要高效运用“僧人管理僧人、群众管理群众”自管模式,安全有序开展佛事活动,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安全喜庆的节日环境。

县委副书记、县长舒时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军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学政一同看望慰问。


上一条:祝贺!舟曲上榜2022年全国休闲农业重点县

下一条:舟曲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