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舟曲:动真碰硬转作风 专项整治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3-03-01 09:17:32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舟曲县扎实开展“一江两河”流域综合专项整治行动

为持续巩固提升河湖清“四乱”和山水林田湖草沙行动成果,实现“一江两河”流域“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水环境目标,为白龙江风情线打造奠定坚实基础。

近日,由舟曲县水务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州生态环境局舟曲分局、公安局、融媒体中心、水投公司、供电公司等单位部门和乡镇联合依法依规对全县废弃砂场、砂石料乱堆乱放以及向河道内倾倒建筑垃圾等问题开展综合整治。

联合整治工作组先后深入立杰、曲告纳、拱坝等乡镇20家废弃砂场进行整治。整治过程严格按照“三断三拆两平一恢复”的工作要求依法对全县废弃砂场进行了拆除。同时,对河道偷采、乱搭乱建、乱倒乱排等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严厉打击。

按照舟曲县召开“一江两河”流域综合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当前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舟曲县将在全县开展为期一个月河道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河道内乱采乱挖、乱倒乱排、乱堆乱放等违法行为及废弃砂场进行专项整治。(张瑞娟)



上一条:舟曲县红十字会传达学习2023年全州红十字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永葆政治忠诚 锤炼过硬作风 奋力推进党委工作谱写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