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逐梦从戎!舟曲县18名优秀青年光荣入伍

发布时间:2023-03-17 11:23:46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3月15日,舟曲县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欢送大会。县征兵办公室成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单位及18名新兵和新兵家长参加了欢送会。


会议由县人武部中校副部长王旭钢主持。会上,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武部上校政委赵春宣布了2023年春季新兵分配去向;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宣读了17名大学生一次性奖励金人员名单,参会领导为入伍新兵家庭颁发了“光荣之家”牌。

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学政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祝贺,向积极支持国防事业的新兵家属们表示崇高敬意。他指出,参军报国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在部队中要努力把自己锻炼成才,早日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优秀军人;工作训练要积极主动,做到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以苦为荣、苦中求进;军营舞台广阔,务必奋力拼搏,争取多立功受奖,为舟曲各族群众增光添彩。

新兵们身着迷彩服,胸戴大红花,军姿挺拔,精神抖擞,带着亲人的嘱托和殷切希望,即将奔赴军营履行神圣职责,为国防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舟曲县按照征兵工作有关要求,严格把关,精心挑选,为部队遴选了18名政治素质强、文化水平高、身体条件好的优秀青年,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注入新鲜血液。



上一条: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力深入舟曲县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下一条:舟曲开展第41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