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州政府调研舟曲县招商引资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7 09:58:14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3月23日,州政府副秘书长韩小东一行到舟曲县调研招商引资等工作。副县长何伟光及县直有关单位,企业负责人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零玖肆壹纺织品有限公司、华瑞农林牧综合发展有限公司、天河菌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发展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副县长何伟光就舟曲县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参会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同时,调研组还与县内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

调研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省州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强化招商引资工作“一盘棋”思想,上下沟通、左右联动,依托资源禀赋,聚焦优势产业,瞄准产业转型,积极创新招商方式,强化服务意识,加大引资力度,全面提升招商引资精准度。要千方百计优化营商环境,把企业满意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第一标尺,坚持“用户思维”,对标一流,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企业家发展信心,确保更多优质企业引得进、能落地、发展好。要进一步转变观念,破除思想束缚,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作风建设的具体抓手,提升干部执行力,以干部作风大转变、工作效能大提升,推动工作任务大落实、发展环境大优化,为舟曲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舒时光到舟曲一中开展禁毒、法治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舟曲县政协召开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