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 正文

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2 09:55:50 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 作者: 点击:

为高质量召开县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多方面、深层次征求对县政府党组及党组成员的意见建议,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舒时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企业家代表、部分乡镇政府及县直单位负责同志20余人结合各自工作,分别围绕教育医疗、社会民生保障、“1+6”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市政建设、交通建设、社会治理、干部激励等方面提出客观中肯的意见建议。舒时光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交换看法,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回应并交办相关单位办理。

舒时光指出,大家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思路清晰、路径明确、措施可行,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很有帮助,体现了对县政府工作的高度关注和重视,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表示县政府党组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深入研究,作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的重点,以敢于挑战、勇于担当的决心,破解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瓶颈难题。希望与会人员继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县政府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县政府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更新发展理念、转变工作作风、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全力推进政府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落实。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树峰,副县长加宝塔、何伟光、刘鹏武参加会议。(县政府办)


上一条:峰迭镇:围炉冬训,让党员“热起来”

下一条:舟曲县召开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