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 正文

舟曲县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7 10:28:34 来源: 舟曲党建 作者: 点击:

3月6日,县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部机关党支部要以“践行先行组工、引领先锋理念”为主题,大力创建“龙江先锋”党建品牌,引导全体党员在学习教育上示范领先,在担当尽责上敢为人先,在民服务上奋勇争先,在作风建设上实字当先,在纪律严明上正气在先,始终践行组织部门“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擦亮支部党建品牌“金字招牌”。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建设,在深化学习上严要求。立足组织部门工作实际,坚持将“抓学习促提升”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每周一”学习制度,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切实提高组织部门高质量服务水平。要坚守为民初心,在优化服务上见成效。不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主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开展乡村志愿服务、城乡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社区“双报到”等活动,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行动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严守党的纪律,在整顿作风上出实招。始终把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和转变工作作风作为破除“躲怕推”“粗浅慢”“庸懒散”的关键措施,不断强化组工干部工作责任心和执行力,切实推动机关基层党建与组织业务工作同向同行、同频共振的深度融合,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上一条:结对共建促发展 携手并肩谱新篇——县委组织部与立节镇拉沟村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舟曲县委组织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