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 正文

结对共建促发展 携手并肩谱新篇——县委组织部与立节镇拉沟村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5:51:42 来源: 舟曲党建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认真践行省州县“三抓三促”行动总体工作部署,3月8日,县委组织部党支部与立节镇拉沟村党支部扎实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三八”暨“践行党的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结对共建主题实践活动,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立节镇部分班子成员及拉沟村党员群众参加此次活动。

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讲座。为更好的关爱妇女健康,提高妇女朋友的保健及妇科常见疾病防治认识,活动中,特邀请县医院医生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对女性如何预防常见疾病进行了科学指导,建议大家提高保健意识,重视妇女疾病普查工作,要在实现全面乡村振兴的前进道路上展示新时代女性积极健康、锐意进取的崭新风貌。

举办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活动现场节目丰富、形式多样,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激扬的朗诵,参演者都以饱满的热情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不仅展示了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了党员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自豪感。

开展一次温暖人心的志愿服务。为持续推动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县委组织部为全村79户农户发放有机肥,有效助推春耕生产。机关党支部20余名党员为五保户、孤寡老人开展了户内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及食用油,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增强自身本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阔步前进。



上一条:【龙江言论】致基层干部:以梦为马,让基层工作“一路生花”

下一条:舟曲县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