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 正文

舟曲县召开“集中学习大充电、上下联动大提升”主题活动“每周一讲”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09:07:39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聚焦“抓学习促提升”,切实解决干部职工存在的本领恐慌和能力危机。3月9日,舟曲县组织召开“集中学习大充电、上下联动大提升”主题活动“每周一讲”专题辅导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道旦桑盖,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华湃,副县长陈学勇、加宝塔,拉尕山景区管理局局长金银莲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专题辅导会。

辅导会上,州发改委体改科科长、四级调研员魏耘平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要内涵、关键内容以及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阐述。深刻分析了当前舟曲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为全

图片

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指明了路径和努力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紧扣当前实际,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通过此次专题辅导进一步加深了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走在前、做表率,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每周一讲”活动旨在让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课内课外广泛掀起“全民学习大充电、理论素质大提升”热潮。课堂上,真正将每节课的内容消化吸收,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和

图片

能力素养。课堂外,各干部职工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和实际情况,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与专题辅导中的所思所学所悟结合起来,与优化营商环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筑梦“藏乡江南”,绘就“诗画舟曲”等全县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干事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过硬的专业素养、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各项事业,努力开创舟曲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舟曲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下一条:【龙江言论】致基层干部:以梦为马,让基层工作“一路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