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 正文

舟曲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1:57:15 来源: 县政府办 作者: 点击:

3月15日,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舒时光,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震,县委常委、副县长华湃,副县长陈学勇、何伟光、刘鹏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沈成朝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开展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参会党员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舒时光认真听取每位同志的发言,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并作了对照检查。他说,县政府办理想信念坚定,认真履职担责,做了大量成效显著的工作,体现了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工作作风。

舒时光强调,县政府办作为县政府综合办事机构,一要加强政治机关属性认识,加强党性淬炼和实践历练,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工作的融合,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质效。三要加强大局意识,既要提升综合协调、决策参谋的能力,又要细化落实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的任务。拉抬高线、树立标杆,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四要加强廉政建设,坚决履行主体责任,坚决抓好支部建设,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紧抓快办提效率,比学赶超创一流,形成一心一意干事业、全心全意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舟曲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开班

下一条:舟曲县召开“集中学习大充电、上下联动大提升”主题活动“每周一讲”专题辅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