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景点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舟曲 > 文化旅游 > 旅游景点 > 正文

绝美秘境——巴寨沟

发布时间:2023-03-31 11:47:34 来源: 巴藏镇 作者: 点击:

巴寨沟位于舟曲县巴藏镇后北山村,地处甘南南部、岷县北麓的舟曲县巴藏镇境内。其四面环山、绿树萦绕就像上帝遗落在民间的一个梦,最高海拔3600米,相对高差最大值2000米,地势陡峻,峡谷狭窄,景区位于后北山村尕布组和宾格组,该区域森林茂密、地形地貌优美,民俗文化浓郁。

配图1

蒙蒙细雨使得巴寨沟的美景若隐若现,仿佛远处矗立着正要翩翩起舞的仙子,雨过天晴,远处的昂让山青雾缭绕,好似一个刚刚沐浴过的少女,披着蝉翼般的薄纱,婀娜多姿,凝眸不语;从昂让雪山喷涌而出的“曲纱”圣水有医治百病、消灾避难的用途。  

走遍万水千山,只为追求心灵的宁静,来到人间净土,户外巴寨,青雾缭绕的昂让山、神秘的“曲纱”圣水会净化您的心灵,让您领略大自然的美。

上一条:舟曲拉尕山到底有多美,去了才知道!

下一条:幽峡深谷—大峡沟国家森林公园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