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部署 > 正文

县政协召开“城市社区物业管理” 专题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09:15:23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5月25日,根据《舟曲县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的安排,县政协召开了“城市社区物业管理”专题协商座谈会,围绕全县“城市社区物业管理”进行专题协商,为进一步加强我县社区物业管理工作,提高物业服务水平,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建言献策。县政协副主席全小兰、格永勤、李云鹏出席会议,县住建局、执法局、发改局、财政局、市场监管局、部分社区、部分乡镇负责人和相关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全小兰主持。

座谈会上,县执法局负责同志根据部门职责,就城市社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县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负责同志通报了县政协4月份到各社区和相关乡镇调研全县社区物业管理的相关情况。与会同志在聆听了汇报和通报后,针对相关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一致认为,城市社区物业管理是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优化城市基础配套、构建和谐社区的重要内容。并针对部分物业企业服务不到位、小区停车难、乱搭乱建、业主欠费等问题,提出了可行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最后,全小兰表示,今天到会的同志们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今后进一步加强我县社区物业管理工作,提高物业服务水平,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会后,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以归纳整理,认真研究,形成高质量的建言成果,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充分依据。


上一条:舟曲县工商联召开2020年度执委会

下一条:舟曲县妇联召开十五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