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部署 > 正文

舟曲县工商联召开2020年度执委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09:29:39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5月29日,县工商联召开2020年度执委会。县工商联执委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州、县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新版《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和工商联执委职责,全面总结了2019年县工商联工作,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县工商联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综合服务能力,推动工作落实。一是要强化调查研究,切实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县工商联要不断加强调研,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及时为全县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努力营造良好的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二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会员发展信心。鉴于当前疫情对全县民营经济发展产生的不利影响,县工商联要积极引导会员企业认清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坚定发展决心,提振发展信心。要鼓励民营企业家弘扬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克服当前困难,迎难而上,坚持发展实体,壮大企业,进一步夯实经济基础。三是要强化教育引导,动员企业家积极投身扶贫事业。要积极引导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家发扬扶危济困、助老助残和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积极投身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事业。

会议强调,全体县工商联干部尤其是工商联企业家执委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履行职责,带头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县关于经济发展形势的分析和判断上来。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为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舟曲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九次会议暨县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下一条:县政协召开“城市社区物业管理” 专题协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