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部署 > 正文

才项当智主持召开舟曲县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8 09:32:00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10月15日,县委书记、县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才项当智主持召开舟曲县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专题安排部署舟曲县第六批次200户839名避险搬迁群众的安全搬迁输送工作。

会议听取了第六批次避险搬迁人员财产搬迁输送各项工作筹备事项,各专责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各专责组工作进展情况。

才项当智强调,要严格执行搬迁政策,标准不减,同等对待;要坚决服从统一指挥,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安全第一,确保万无一失;各相关责任人要切实履行各自职责,把问题估计的更加充分,预案制定的更为详尽。特别是乡镇自行组织雇用的客车要严格按照县上搬迁输送方案要求,做好司机证件查验、车辆保险核实、人员疫情防控、车辆安全检查、核查备案登记等各项工作。要做好搬迁输送前群众乘车地点、登乘车辆车号、沿途餐食配发、中转换乘细节等工作,周知全体搬迁乘车群众和随行工作人员。整个转送过程要做到全程跟踪,盯紧看牢,严防人员走失和安全事故发生。群众到达兰州新区后,群众下车入户引导,货车按点位停靠,防止巷道拥堵,财产就近卸装,盒饭配发到户、工作人员返程等具体工作均要周密部署,细化安排,坚决实施好地质灾害避险搬迁这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

县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及“一办八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舒时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舟曲立节北山滑坡应急处置部署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