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部署 > 正文

舟曲县召开全县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三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2 10:39:46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10日,舟曲县召开全县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32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添芬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上,副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何伟光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新冠肺炎重点人群健康管理和就医安全保障的通知》精神、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指南的通知》精神,甘南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甘南州进一步落实国家及我省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及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工作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对标对表省州委的新要求,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执行好“新十条”要求和省上优化措施,坚持上下联动、统筹协调、步调一致,把握好政策导向和工作节奏,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要坚持多措并举,科学精准做好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好最新要求,进一步优化调整防控措施,加强能力建设,坚决把工作重心放在医疗救治上,要明确新任务,执行“新十条”,做好精准防控,优化医疗服务,切实做到快封快解,应解尽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后半篇”文章。在做好分类管理、优化核酸检测、优化隔离方式、疫苗接种、宣传引导等方面采取更为精准的举措。要主动担当作为,压紧靠实各方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起“四方”责任,积极主动树牢底线思维,统筹协调推进,坚决防止松懈心态,不折不扣落实进一步优化调整的各项防控措施。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和政策对接,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政策要求,确保执行不变形不走样。同时,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有序复学复课,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兜牢民生底线,维护安全稳定。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道旦桑盖,县委常委、副县长华湃及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级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乡镇一级。


上一条:舟曲县政协召开十六届委员会第九次主席会议

下一条:舟曲县在分会场参加全省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