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部署 > 正文

舟曲县政协召开十六届委员会第九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6 08:47:56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12月1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房小东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六届委员会第九次主席会。副主席朱永昌、张鹉、李晓娟出席会议,六委一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讨论通过了《政协舟曲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政协舟曲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听取了政协舟曲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各组筹备情况的汇报,研究决定了有关人事事项,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政协舟曲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加强协调,抓好细节,全力做好会前筹备各项工作,确保大会的顺利召开。(全云郎措)



上一条:舟曲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下一条:舟曲县召开全县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三十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