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部署 > 正文

舟曲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8 15:37:11 来源: 人大办 作者: 点击:

12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恩茂主持召开舟曲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永政、罗虎才、王建俊、姚青青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甘南州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等内容,讨论决定了舟曲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时间、主持人及会议建议议程,听取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提交的关于对舟曲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舟曲县2022年新增一般性转移支付补助资金安排计划及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对舟曲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盘活财政存量资金使用计划的审查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内司法制工委提交的关于县人民法院贯彻实施《民法典》情况执法检查的报告、关于禁限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情况的督查报告,农环委提交的关于县农业农村局1+6产业培育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巩固土山羊淘汰成果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通过舟曲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修改舟曲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代表辞职事宜及舟曲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草案)。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六委一办”要按照主任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相关报告,及时提交常委会审议;要按照会议时间安排,及时印发会议通知,并及时与“一府一委两院”沟通联系,确保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如期高质量召开。要进一步做好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准备工作,从细节入手,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到位;要继续细化工作任务分工,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确保报告及其他材料各项数据准确无误;要抓好大会会场、代表住宿用餐地点、会务设施配备、疫情防控等工作的细节问题,对各项工作再检查、再落实,确保万无一失;要统一思想,明确分工,团结协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如期顺利进行、圆满成功。(房旭峰)


上一条:舒时光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等报告

下一条:舟曲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