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部署 > 正文

舒时光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等报告

发布时间:2022-12-20 10:32:06 来源: 县政府办 作者: 点击:

undefined


1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舒时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新十条”措施和州“两会”精神,通报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舟曲县2022年生态环境状况与环境保护工作报告(审议稿)》《关于舟曲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稿)》《关于舟曲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县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稿)》。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县发展改革局、县财政局、州生态环境局舟曲分局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四个报告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县政府班子成员,县政府各部门、省州属驻舟有关单位及有关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对四个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各副县长对近期分管工作作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全面应对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州县党代会精神关键之年的重要报告,对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舟曲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完善好,力求使《报告》成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生动实践,努力向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交一份高质量、有水平,求实效、促发展的好报告。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委具体要求,做好精准防控,优化医疗服务,加快复工复产,统筹抓好防疫物资保供、救治能力提升、老年人疫苗接种、生活必需品供应等工作,加强防护知识宣传,最大限度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算时间账、任务账和责任账,深入细致查找短板差距,继续落实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及接续措施,坚决打好四季度收官战。要用心用情保障民生,足额拨付各类民生资金,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坚决兜住民生保障底线。要强化值班值守,抓好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织牢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上一条: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胡昌升调研甘南时的讲话指示精神 扎实安排部署全州贯彻落实工作

下一条:舟曲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