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部署 > 正文

舟曲县召开生态文明小康村规划设计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09:31:30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2月1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华湃主持召开舟曲县2023年生态文明小康村规划设计汇报会,各相关乡镇和部门、规划设计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3年,我县计划投资17002万元分别在大峪、憨班、峰迭、城关、东山等5个乡镇共建设30个生态文明小康村。参与规划设计6家设计单位分别介绍了2023年计划建设的30个生态文明小康村规划设计理念、村庄定位和近远期发展方向和思路,汇报了规划设计进展情况,各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对设计规划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华湃要求,2023年全县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必须严格按照州生态文明小康村“965356”建设标准,统筹“生态人居、生态经济、生态环境、生态文化”,充分吸收借鉴先进地区经验,高标准设计、高水平建设、高规格打造;各相关乡镇、部门要紧密协调配合,积极加强与设计单位的沟通对接,及时对设计规划提出意见,确保规划设计科学合理、符合实际,为项目早日开展建设奠定基础;各设计单位要根据此次会上的要求和意见再次深入开展实地调研,在充分了解当地群众生活起居、风俗习惯等方面的基础上,科学合理规划精心设计好每一个小康村,为我县2023年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提供高质量建设方案,确保我县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舟曲县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下一条:舟曲县召开2023年校长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