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部署 > 正文

务虚谋实定思路 凝心聚力促发展——舟曲县2023年工作务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7 10:21:24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2月25日,县委书记才项当智主持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议,带头发言并讲话。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科学谋划了今年工作重点和发展思路,为全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争先进位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作为推进全县“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铺垫抓手和创新载体,作为“三抓三促”行动的征求意见会,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走在前列的“头雁”效应,形成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的“雁阵”格局,为加快舟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集了智慧、增添了动能。

与会的县级领导、部分乡镇和部门负责人,聚焦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结合县委要求、分管工作和单位实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提出具有前瞻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达到了明确思路、凝聚合力、激发干劲的良好效果。

才项当智认真听取发言,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今年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从政治上对标,提升谋工作的准度。凡事从政治上对标,凡事从政治上考量,把对党忠诚体现在思想深处,把对党忠诚践行于实际行动中,确保党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一抓到底、落地见效。二要从民生上考量,增强干工作的底气。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把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大民生投入,补齐民生短板,促进共同富裕。三要从关键上发力,强化抓工作的保障。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面落实“强县域”“强工业”“强科技”行动,树牢全县“一盘棋”思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大抓项目、大抓产业、大抓招商,在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争先进位。四要从用心上使劲,保持推工作的韧劲。增强目标意识、提高干事能力、务实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规矩,在职权范围内敢于决断、敢于拍板、敢于负责,不讲条件、不降标准、不打折扣地把州委下达和年初谋划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五要从用情上着力,彰显强工作的成果。树牢群众观念,走实群众路线,少待在机关“衙门”、多走进百姓“家门”,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呼声、批评之声,有效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和实际困难,持续增进群众福祉,夯实党在基层执政的群众基础。

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其他副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和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办)



上一条:舟曲县召开2023年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舟曲县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