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舟曲 > 文化旅游 > 旅游动态 > 正文

@打卡白龙江风情线 走进狼岔坝村

发布时间:2023-05-17 09:36:37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五月,轻润的雨,滴落在缀满嫩绿的树梢花枝,舟曲的初夏,盛满了笑颜人们的言语里都晕染着,一抹暖阳,一城花事。踏着初夏的步伐,打卡白龙江风情线,今天走进峰迭镇狼岔坝村。

峰迭镇狼岔坝村位于新、老城区中间位置,大峡沟国家森林公园入口处,毗邻345国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前望白龙江,后靠国家森林公园,休闲旅游资源得天独厚。

近年来,舟曲县依托“五无甘南·诗画舟曲”等政策红利和生态红利,充分利用“1+6”特色产业发展,紧抓白龙江风情线提升打造契机,因地制宜发展民宿客栈、农家乐、生态农庄、森林旅游人家等休闲度假品牌,推出乡村旅游“春季赏花踏青、夏季避暑亲水、秋季赏叶晒秋、冬季观雪看民俗”等四季旅游线路,开辟自驾、聚会、摄影、徒步等特色线路。

狼岔坝全域旅游专业村是依托狼岔坝大峡沟国家森林公园入口、新老城区之间有利地理位置打造的结合乡村旅游、民俗旅游、生态旅游、山水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以白龙江畔柿子红“山水柿家”为特色旅游品牌的重点项目。目前已经建成山水广场、采摘园、道路及排水工程、人饮管道、电力通讯管道、游步道、人居环境改造、风貌改造等工程,民宿、农家乐正在打造中。

同时,大峡沟旅游公路、山后和武坪沙滩森林公园,其间植被茂密,自然风光优美,形成旅游观光闭环路线。狼岔坝旅游专业村的建成将成为整个旅游路线的重要门户,其良好的发展能以点带面,加快带动大峡沟、瓜咱沟以及山后整体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上一条:舟曲:打造生态家园 绘就诗画舟曲

下一条:马蹄声断坪定关——记坪定跑马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