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
2018-10-23   作者:佚名 点击数:  

1.webp.jpg

10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子文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各副县长、州派教育督学及县直相关部门、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webp.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林铎书记署名文章《贯彻“八个着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以及《州人民政府工作规则》等文件精神。

会上,研究决定了南峪乡《关于请求解决南峪村护村护田防洪堤工程建设缺口资金的报告》、县政法委《关于返还2017年度网格员(联户长)工作报酬并申请加拨综治维稳反邪教禁毒等工作经费的报告》、发改局关于《全县易地扶贫搬迁旧房拆除和宅基地复垦工作实施方案》、民政局《2018-2020年困难群众临时生活救助实施方案》和《关于请求解决2018年大学生参军入伍和应征青年工作事项进疆进藏服役奖励金的报告》、旅发委《关于请求解决乡村旅游发展资金的报告》、住建局《关于申请2017年和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缺口资金的报告》、听取了县农牧局关于立节镇北山村群众“我为大督查提建议活动中留言问题调查情况汇报》和县住建局关于立节桃树坝等3个集中安置小区进展情况及资金拨付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杨光)


  
关闭窗口